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小丸子出發囉~




唉呀~~~

真是難喬阿 但是我終於搞定他了

幸好修銘有提醒我不然又不知道要瞎密時候了!!!!!!
小丸子正式出發時間:2月28日(星期四)



下午1點在小丸子門口見哦


不可以笨笨的先進去喔 票都在我這

小丸子地點:台北市 交通博物館 (臺北市汀州路三段2號)

坐捷運的朋友阿:(台電大樓站5號出口)

大家要記得帶相機跟小丸子拍照喔~~

4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收到
辛苦小企鵝了
到時候見^^

太子妃 提到...

有時間po照片上來吧~
讓我看看妳們那天歡樂的樣子^_^

小企鵝 提到...

貴婦:
也沒啥好poㄉ
因為我們都跟紙的小丸子在拍照
很沒有質感
改天放假有空我在po上來.....

陳雅文 提到...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床友交友約炮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聊
色情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UT9158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激情美女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真人視訊聊天室交友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6699台灣視訊辣妹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交友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影音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交友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免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
紅色AV社區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6699視訊美女
6699視訊美女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6699視訊美女
6699視訊美女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
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6699視訊美女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網
6699視訊美女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