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好久不見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阿
大家最近過的怎麼樣呢 有沒有很有開開心心的阿
現在的我每天都在上班

一下班就好累看到床就昏過去了 哈哈

更不用說是玩電腦了

現在的我唯一要做的事就是趕快考到駕照

因為老闆已經崔了我好久囉 上班也快1個月了

再不去考就 慘囉 但也不可能一考就過的 我才沒那麼利害了


13 則留言:

貓痴 提到...

你可以的啦!
加油!

小企鵝 提到...

師父:真的嗎??
可是路標有很多圖案很複雜ㄟ
但還真希望我可以過

淑敏妹 提到...

加油啦...
會騎車再來看路標...就懂很快啦~~~

stbyin 提到...

年輕人~記憶力應該比較好吧!
一定可以考上的
不過...妳需要幫主管開車嗎?
不然為何一定要有駕照阿?

貓痴 提到...

小企鵝
師傅有個請求
幫我投一票
謝謝啦!
http://www.sonystyle.com.tw/event/0804_VAIO/detail.asp?seq_no=67

小企鵝 提到...

To:淑敏
恩~~我會滴
重點是我還不會騎
我騎只騎鄉下沒車的時候
陸地上還沒實際騎過呢~~

小企鵝 提到...

TO:淑珍
是嗎??? 我也不知道ㄟ

怎麼可能阿要幫主管開車~~ 想太多了
是老闆就我要趕快去考駕照不要一直麻煩別人
但好笑的是
我從來沒有要那些大哥哥姊姊們載我回家
是老闆他們自己請他們載我回家的耶
我剛開始是說要自己走路回家 因為很近阿
是他們自己雞婆的
現在還再說我不趕快去考駕照
還真好笑阿~~

小企鵝 提到...

TO:師父
我幫你投票了
你怎麼會去那裡阿??
我看裡面的一些人
有一個是不是跟你撞衫阿
都同樣是紫色的洋裝ㄟ

貓痴 提到...

哈哈
因為件衣服是那邊提供ㄉ
所以...

大家都 一樣
要幫我動員喔!
家裡通通來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DVD e CD,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dvd-e-cd.blogspot.com. A hug.

stbyin 提到...

ㄘㄟˊ....
那就不用太緊張啦!
有考上也好
沒考上也罷
反正妳家這麼近
只是...為了將來作打算
還是考一下好了^^

太子妃 提到...

哈~等妳考過駕照~
我有榮幸讓妳載嗎^^?

小企鵝 提到...

貴婦:
感動奈~
你竟然感讓我載唷~~
但是我不敢載人呀
我會驚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