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自製音樂撥放器

今天放颱風假想說無聊就逛網頁

逛著就逛到一個自製撥放器的網頁

想說我也來自製一個 原本以為很難

沒想到照著步驟一步一步的做就做出來了 有一些語法還蠻複雜的

現在我可以不用再用別人的分享器了

自己就可以做了 在部落格上用自己做的感覺很有成就感耶 嘻嘻~~

教學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asdclaire&article_id=16054807

8 則留言:

貓痴 提到...

厲害喔!

太子妃 提到...

真逸~妳很棒唷~
這個更讚~可以放更多首~
重點是~點進來的時候~網頁不會再當掉了~XD

只是奇怪..
ㄚ怎麼都是王力宏的歌呀?
ㄏㄏㄏ~

小企鵝 提到...

貴婦:我的憶打錯囉不是那個逸辣==

對呀它不會在當掉囉還可以聽到很多首歌哦~~

我剛開始先試幾首看可不可以用

剛好都是王力宏的歌 他的歌很好聽阿

我也可以幫你用布袋戲哦

stbyin 提到...

那...我要伍佰的
可以嗎?(伸)

小企鵝 提到...

可以呀!!
你要告訴我你要什麼歌我就可以幫你用囉!!

stbyin 提到...

那就先謝啦~
基本上只要是五佰老師的歌
我都來者不拒^^

Kate Hu 提到...

都好好聽!

半島鐵人 提到...

好厲害歐改天我也要來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