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開心的一天 ~~


今天是結業完的第一天大哥邀大家一起去參觀 萌 萌

我比較晚到因為我睡到11點多 ps.沒有4點哦!!

等公車等到快抓狂等了1個小時

不知道是太急還是恍神走手扶梯竟然走反方向 還真丟臉

要下去走到上去的還好沒有幾個人看到

上了捷運就先小睡但不敢睡太香

因為昨天ㄉ經驗就夠了 坐公車睡過站睡了7.8站 當時已經11點半囉 沒公車了

打電話給企鵝爸叫他來載我 還是企鵝爸爸比較疼小企鵝 但我也陪企鵝爸顧店到5點 打平手辣!!

今天玩得眞開心 ~~ 文藝青年雖然有點xx但唱歌還是很好聽 開玩笑的辣!!

下次大家可以在一起出來玩 可以來我家唱歌哦 企鵝爸很歡迎哦~~

可以輪流到別人家看看哦!!!!

26 則留言:

shrike 提到...

小企鵝的家,能不能先介紹一下特色!讓我們能引發想去的衝動.

小布隻 提到...

阿姑親一下~
讓我去妳家玩吧!

alexandroslee 提到...

真的太棒了!

老師也很開心看到你的成長

stbyin 提到...

鵝爸不擔心家裡的門檻被踩壞嗎?
還有他知道他是鵝爸嗎?^^

小企鵝 提到...

因該不會被採壞吧!! 不知道

企鵝爸不知道 他很高因該不是企鵝吧

小企鵝很矮企鵝爸比小企鵝高了快20公分

因該叫長頸鹿囉吧 哈哈~~

淑敏妹 提到...

ㄎㄎ..
小企鵝,別忘了,還有我
我也要去你家唱歌
我還要去預期家唱歌玩wii

太子妃 提到...

真憶~

等妳媽買will回來~
換我們整組人馬殺到妳家去~
吃吃喝喝玩玩~
XDDDDD

小企鵝 提到...

TO:新莊妹我不會忘記你的辣!!
預期家好像只有玩will沒有唱歌

TO:太子妃我媽說等他把一支股票賣掉就要買will了到時候你們這來我家玩
但我們家可能塞不下全班那麼多人哦!

stbyin 提到...

那分批去也OK啊!
鵝爸變長頸鹿?
有點怪~
還是當鵝爸好了

shrike 提到...

我要跟太子妃同一梯到企鵝家,可以嗎?

還有位和小布隻是阿姑
難道是周遊第二?

太子妃 提到...

 時間:10/5
 行程
0850 -- 0900集合(集合地點待交通工具確定後再行通知大家)
0910 -- 1030出發至九份
1035 -- 1300 九份自由活動 + 午餐
1300 -- 1310 集合準備前往金瓜石
1330 -- 抵達金瓜石
1335 -- 1500 走訪金瓜石
1505 -- 1530 出發去海邊啦~~
1530 -- 1700 南雅海岸
1730 – 回程+去吃海鮮 ^ ^
 預算
暫定500元,多退少補(包含來回油錢和吃海鮮,午餐自理)
交通方式希望以同學開車為主,若人數過多則另尋他法。

TiTan 提到...

快去投票支持一下班頭跟煜琪還有陳信嘉老師吧!!

http://member.ettoday.com/events/bloguideevents/polling.php

貓痴 提到...

小企鵝
你真ㄉ很可愛!
我這一組諧星
有接班人ㄌ!

貓痴 提到...

妳以後可要叫我師父喔!
妳的潛能是我耐心開發ㄉ喔!

小企鵝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小企鵝 提到...

TO:貴婦
哇~~太棒囉要出去玩耶妳不但是我們的財務長還會幫我們規劃旅遊行程 您真棒~~
你可以寄信給大家大家就知道這個消息囉~!

TO:諧星師父
師父小企鵝還不能當接班人~
因為師父您的功力比小企鵝還高呢!!
所以小企鵝還要像師父您多加學習呢~~

小企鵝 提到...

TO:
stbyin :企鵝爸變長頸鹿真的有點怪耶~~

shrike :布隻不是周遊第二辣叫他阿姑因為
他長ㄉ跟我叔公的女兒很像所以叫他阿姑
跟他差不多同年紀 小布隻阿姑才沒有那麼老呢~

Future 提到...

滿腦子都是小企鵝在走路和笑的樣子
想到心情都會變開心喔^^

但是我們想要去妳家玩wii不是will拉==a
(現在連英文都拼錯了怎麼辦><")

太子妃 提到...

行程不是我規劃ㄉ啦=_=

是雅如姐姐~ok?!

ㄏㄏ~

小企鵝 提到...

TO:
唉喲fiona老師你真的很嚴格哦
連錯字都被你發現囉 ><"
等我媽媽買wii我就不會拼錯囉辣~ 哈哈

TO:太子妃
哦~~原來不是貴婦姊姊規劃滴哦
那貴婦姊姊會去嗎 ??

寧靜的夏天 提到...

呵呵~~看來大家真的很開心!!小企鵝家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stbyin 提到...

叩~叩~叩~
小企鵝在家嗎?
是不是該PO新文章娛樂大家啦!

謎霧之雪 提到...

嚴師才會出高徒阿!

就像老師對待我們一樣!

shrike 提到...

原來布隻相對於小企鵝是老,哎!那我.....!

半島鐵人 提到...

小企鵝說我XX被捉到了

去九份回程吃海鮮就喝企鵝湯好了

小企鵝 提到...

TO:芳君姊
你的話有點難懂哦~~
布隻跟小企鵝差沒幾歲阿
怎麼會是老呢~~
而你看起來還是很有活力呀..

TO:文藝青年
唉喲~~可惡被你發現了
開玩笑的辣!! 哈哈
拜託文藝青年大哥哥不要把我煮湯喝辣
下次不敢囉辣~~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