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切菜&打蚊子

will雖然很好玩但是打完手超酸的 可能是我太久沒運動的關西吧

我覺得想減肥的人真的可以去買一台來減肥

相信會很有效的

打will的時候我全身都有動到

動作也超醜的 別人是在打will而我是在切菜和打蚊子 ^^

整個就把遙控器當作電蚊拍再打

一想到我的動作就覺得很好笑 作夢也會笑吧!!

哈哈

11 則留言:

太子妃 提到...

ㄏㄏ~
下次叫玉其幫妳帶一套企鵝裝~
妳穿著打Will..
應該狠有意思...XDDDD

小企鵝 提到...

哈哈~~

那可能會更好笑哦

到時候就看到一隻企鵝再打蚊子和切菜囉

貓痴 提到...


用想像ㄉ就很好笑

寧靜的夏天 提到...

哈~~看來有不亦樂乎的感覺喔!!

stbyin 提到...

拜託~
記得摳我
我也想看...^^

Future 提到...

多ㄧ票!
你這個冷面企鵝笑匠(頭銜好長喔)
真的讓特酷開心果又加一枚
哈哈^^

貓痴 提到...

冷面企鵝笑匠!
有fu

小企鵝 提到...

哈哈~~

冷面企鵝笑匠唸起來好饒舌唷~~

降子以後我要改走Hip Hop路線嗎?

yo yo

半島鐵人 提到...

小企鵝要好好再發掘自己歐

你成長的很驚人歐

小企鵝 提到...

會滴!!

我會好好發掘自己的

我成長有很驚人嗎 ??

我自己都沒有感覺!!

淑敏妹 提到...

哈...我也想看企鵝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