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日本的小丸子耶!!!

小丸子主題樂園
有空大家要看一下
時間再約 大家要喬一下時間 絕對不能重複到喔 一定要努力的給它喬好
名額已滿囉 ~~~ 拍謝辣
有問題在來小企鵝家留言喔 一定要記得喔
http://www.chibimaruko.com.tw/2008default.htm

13 則留言:

太子妃 提到...

撲撲撲
妳效率真快~
還額滿了~
我看妳乾脆來個"季節限定"算了XD

小企鵝 提到...

貴婦:
麥安內貢辣。
當然囉 要玩的事當然動作要要快啊 ~~~
而且團體票昨天就一起定囉呀!!
哈哈.. 還季節限定勒 搞笑★

太子妃 提到...

我今天經過7-11
有看到小丸子的海報
好像是用icash卡預購的話
可以買一送一

但還是沒妳姐那天來的便宜啦
XDDDDD

stbyin 提到...

額滿是吧?
那我可以提高單價
當黃牛票賣嗎?
呵呵...

小企鵝 提到...

貴婦:
對呀 那個要用icash買的
好像差5元吧 阿災 不了
所以我們要快一點喬一天時間出來
看是六或日都可以

小企鵝 提到...

思冰:
你可以提高單價賣呀

但你要用瞎密東西賣阿

你又沒有票 你要怎麼賣呢??

黃牛票 我還乳牛票勒(瘋瘋中)

淑敏妹 提到...

哈哈..
我開始好興奮喔
小丸子耶~我最愛的小丸子

stbyin 提到...

企鵝是在噹我嗎?
好啦~口齒越來越伶俐了
趕明兒個就會贏過妳師父囉!
ㄘㄟˊ...

小企鵝 提到...

淑敏:
對呀 我也超興奮的
我也超愛小丸子的耶
以前我還常常剪小丸子的頭
還有小丸子的姓名貼喔 哈哈...

小企鵝 提到...

思冰:
我哪敢噹你唉!! 你可是夫人ㄟ 哈 哈
還早吧 我師父可是俢了好幾年的功夫耶~
我這個半路出師的怎麼跟師父比呀
還差遠的呢~~~

謎霧之雪 提到...

Merry X'mas

alexandroslee 提到...

聖誕快樂!

張雅娟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