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 我 愛 墾 丁 ★


↑↑↑↑↑新聞報導的泥火山



放大點一下就好了唷 ↑↑↑↑

媽媽出國回來的隔一天也就是我當完褓母的隔一天 ~~~ 故事就從這說起
這天 我跟媽媽還有她20幾年的朋友一起坐高鐵到墾丁玩
媽媽以前就去過了 但我都還沒有去過 所以媽媽決定再去一次
坐高鐵 咻▂▃▅▆一下就到了
到了那我們就去飯店休息 因為媽媽太累了 所以他一去就睡著了

而我跟阿姨們去沙灘玩~~~
長褲都被浪給衝濕了
還有看到好多人在衝浪唷
浪來的時候有一鼓衝勁 感覺快被浪衝走的感覺 哈哈﹋
還有撿一些沒有用的石頭 沒想到他既然可以騙過姊姊耶 ~ ~
因為我的姊姊太愛吃了 那個小石頭長的很像 麻糬 超像的 就醬騙過了姊姊
我跟媽媽更無聊在高鐵買了7包米果回來要騙大家說是坐高鐵送的
沒想到大家都相信ㄟ 哈哈
我們還很無聊去了泥火山 前幾天新聞剛好有報導說那裡會有煙還有火但是我們去的時候只看到一片大大寬寬的泥巴而已媽媽還去摸差一點往臉上塗呢 哈哈 幸好他沒有塗因為沒有水辣 ~~但他還是很搞怪的在手上塗阿姨更好笑還說要穿馬靴回去呢 自己想像吧~~

12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感謝!

小企鵝 提到...

老蘇喔~~

我打的 樂樂長ㄟ 你竟然只有回降子而已

你也太混囉吧!! 這麼沒有誠意喔 ﹦﹦

謎霧之雪 提到...

小企鵝,妳就原諒老蘇前天喝醉酒,酒精可能還沒退,思緒不清晰!

太子妃 提到...

12月了捏~
妳去墾丁還穿短袖唷~"~...

能這樣出去走走也很不錯唷^_^

stbyin 提到...

小企鵝
看妳四處賴賴蛇
我好羨慕喔...

小企鵝 提到...

貴婦:對呀~~

墾丁超熱的一點都不冷
跟我們去的阿姨他們還帶毛毛的外套
我跟媽媽都一直笑他們 哈哈!!
對呀改天大家都有空
我們也可以一起出去踏青呀~~

思冰:哈哈~~ 羨慕吧~
也沒啥好羨慕的辣!!
我是沒有工作才可以賴賴蛇
你們大家都又工作所以不能賴賴蛇呀~~!

太子妃 提到...

賴賴蛇...?

哈~又學到一句俏皮話(抄筆記ing)XD

現在12月去墾丁都要穿短袖了
那7月去~不就要穿小可愛了@@"..

看到太陽~就很想出去趴趴go咧~
ㄏㄏㄏ~

小企鵝 提到...

哈哈~~
賴賴蛇就是走來走去的意思辣!
對呀 真的超熱的
錯~ 7月去要穿比基尼了@@
那就一起趴趴走去吧 哈哈!!
go go go

shrike 提到...

墾丁只有在有寒流來時,才需穿大衣!
不過這個季節有落山風,騎機車要小心!
恆春鎮上有一個奇景,叫"出火"也不錯看歐!
七月的墾丁,太陽是毒辣的,適合安排夜間活動,不然就要找一個像"悠活"的渡假村,給它悠活個痛快!
龍仔埔草原是潘迎紫拍"一代女皇"場景之一,全台灣唯一的貝殼沙灘,在船帆石往佳樂水的海邊,還有龍坑的海岸,關山的日落......!
哈!寫太多了,小企鵝不要介意歐!

小企鵝 提到...

哈哈~~
這裡有一些我有去ㄟ
真巧啊
不會辣~~
提供一些景點怎麼會介意呢
高興都來不及了呢~~ 3Q芳君姊呢
出火是晚上夜遊去的
其他的有經過沒有下車
關山是喝咖啡

shrike 提到...

OK!真好,小企鵝不介意我太嘮叨!

張雅娟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