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捲毛企鵝由來

燙髮中 時間到好像要爆炸喔


挑染囉 染劑 超臭的

都用好了等姑姑幫我修剪

成品 上面還有一個亮亮的小夾子哦 ~~
今天跟弟弟去姑姑家用頭髮 姑姑幫我 sado一個新髮型
回到家爸爸和媽媽說很像洋娃娃
更好笑的是我們家的大夜班說 : (台語)妹妹阿你燙 這顆頭很好看呢 我說喔
她說我已經深深愛者你阿 哈哈哈

16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噗哈哈...
厲害ㄋㄟ...換個髮型就有人煞到妳
再改變個眉型
不就一堆人都拜倒在妳的石榴裙下
哈哈哈哈哈哈

alexandroslee 提到...

很好看!

謎霧之雪 提到...

妳確定她是愛上妳...不是愛上那顆"捲毛頭"?

噗...

shrike 提到...

看起來較成熟歐,很好看!
照片照出來的效果好像不太相同,第三張是從鏡中照的嗎?

謎霧之雪 提到...

Happy New Year!

小企鵝 提到...

淑珍:
哈哈 可是我都不穿裙子
怎麼拜倒在我的裙下阿~~

老師:摟辣

謎霧:我又沒有說她是愛上我
她只是在開玩笑的呀~~
哈哈

shrike:
真的媽?? 謝謝你
對呀 第3張是再大鏡子照的
我是用手機拍ㄉ 當然會有差呀

Future 提到...

寶貝企鵝,
記得請“大夜班“的排隊,
我們的企鵝寶貝沒有那麼不挑喔,哈^^

alexandroslee 提到...

http://mtint.blogspot.com/2007/12/blog-post_4968.html

太子妃 提到...

哈~小企鵝~
妳有新增一些好玩意嚕~

我喜歡玩最下面的抽籤轉盤~
妳以後其他都可以換~
就這個不要換唷~(ㄙㄞ ㄋㄞing)

迷信的貴婦XD

小企鵝 提到...

費歐娜寶貝: 是呀 我可沒那麼不挑呢~~~
你那災阿 這麼了解我阿

貴婦寶貝:是呀
我有新增一些玩意兒
寶貝貴婦您喜歡抽籤轉盤
小企鵝怎麼敢換掉呢~~ 一定不會
等你每天來抽籤哦~~~
我每次抽都是大吉 or 吉 耶 !!
不知準不準呢???

太子妃 提到...

還寶貝捏~
看來小企鵝也吃了雷鬼頭的口水唷~
ㄏㄏ~

厚~我都只有小吉跟大吉~
我本來以為妳這個轉盤~
是玩吃的東西~
有一個看起來很像是蕃薯的XDDD

anyway~謝謝啦~(啾)

stbyin 提到...

小企鵝是處女座?
小企鵝是處女座?
小企鵝是處女座?
(驚)
現在才注意到...

小企鵝 提到...

貴婦: 唉喲幹麻醬子呀~~~
唉! 你快跟我一樣囉
什麼都想到吃的 ㄟ害辣~~
說到番薯我今天吃好多哦~~
不客氣辣~~

思冰: 怎麼忽然醬子問呀????
這麼利害是從哪裡注意到的阿??
我有這麼明顯嗎???? 充滿疑問中???

stbyin 提到...

ㄟ...嘿...
我很厲害吧~
不就是...妳放的那個...
生日倒數小工具上面有嘛~
自己洩密還不豬道
ㄎㄎ...

小企鵝 提到...

唉聈 幹麻醬子阿!!!!
那你怎麼凸然降子問阿

陳雅文 提到...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寂寞富婆同城聊天
奇摩女孩聊天室
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
奇摩女孩真人視頻網
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美女熱舞直播視頻
6699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MODEL104影音交友網
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色情視頻在線視頻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室
狠狠魯在線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