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尾牙 晶華酒店柏麗廳






今天是我們公司的尾牙
沒想到我這個新人也可以去吃耶~~
超高興的 原本大家都在猜想是不是晶華酒店隔壁的那家店之類ㄉ 哈哈~~
結果不是 真的是晶華酒店的 下午茶耶 超高級的

但是晶華的 下午茶 沒有很多東西
東西很少也沒有說很好吃 唯一最好吃的就是Haagen-Dazs的冰辣

我吃超多哈跟打死的冰淇淋 實在是太好吃囉
一個人要500多耶~~還蠻便宜的 比京采便宜辣~~~
聰明的我去那沒有吃道地的東西 因為我不愛台灣 哈哈~~
同事們都很愛台灣喔 還吃掛包ㄟ
我就不一樣囉~~專挑台灣吃不到的東西
吃的超撐的 超飽的~~~
今天也是愉快的一天 因為不用上班
end...

4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哇塞...
會不會太高檔?
尾牙還吃真好
可見...
妳們公司有賺錢吼~

還有...
小丸子之約是...

匿名 提到...

哈哈~~
還好啦!
沒有很貴阿就下午茶而已阿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賺錢 哈哈

小丸子之約就要約阿
也不知道你們啥時有空???
淑敏說等過年後也就是2月底
但是還要好久唷~~
票都已經在我這了

謎霧之雪 提到...

下午茶也很棒ㄟ....

小企鵝 提到...

呵呵~~
是很棒辣
但東西沒有說很好吃
都很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