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小丸子之約

現在大家趕快在這裡留言
比較方便可以喬時間
我花现大家都超忙的~~~
都沒時間上MSN所以只好在這裡喬囉!!
看要瞎密時候不要 票買了而沒去唷!!
大家竟諒選在6或日 比較好喬
end....

7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我每個星期六都要上課耶~
(2/2,2/9休年假)
那只能約星期日嚕~
但2/3和2/17又已經被訂走了...

謎霧之雪 提到...

目前都有空喔!!!
隨約隨到!!!

小企鵝 提到...

唉喲!!
淑珍你很忙唷
有人說要過年後2月底
但是還要好久唷~~
3月2日就沒囉耶~~
我怕越晚去看到的東西應該會越少吧~~
應該會有小孩子摸來摸去摸壞吧
所以還是早一點去比較好

謎霧"
哈哈 這是我們女生要去的
不好意思呢!!!
下次有在約.....

小布隻 提到...

2/9過年~
其他六日都可以~~

Future 提到...

我大概要到2/10-2/11了,暫定,

其他過年期間我人在南部,

大家約好時間後要記得跟我說喔,先謝拉!

因為到時沒辦法上網看大家在“小丸子之約“的留言喔>“<

哈~大家新年快樂^^

謎霧之雪 提到...

小年夜...來拜年啦!!!
祝您今年運勢長紅,老闆器重,貴人關照,異性仰慕,金銀到妳,股票賺錢都是妳,樂透得主非您莫鼠。
祝您鼠年萬事都順心!

陳雅文 提到...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影音視訊
影音視訊
影音視訊
影音視訊
影音視訊
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
視訊網
免費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6699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