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推薦 : 伊莎貝拉風情館



維多利亞風情 →→→→→→→→→
2007年”中和旗艦店” 台北縣中和市遠東世紀廣場內「伊莎貝拉」是原本在士林地區相當聞名的「伊莎貝拉風情館」經營者另一個新增闢主題餐廳,現在妳的目光絕對會被一棟鵝黃藍白相間的建築物給吸引住,這就是充滿異國情調的「伊莎貝拉」。店裡的裝潢擺設在經過經營者獨到的巧思改造後,轉變成讓人無法不得不注視的夢幻空間。 入口處地上是白色的石子與步道,讓人彷彿以為來到了巴峇島的海灘,室內暖暖獨光及舒適的沙發座位區,四週環繞著維多利亞風情,華麗紫色壁面,坐在摩洛哥風情區抽著中東的水煙,採光極佳的窗戶讓妳我視野開濶起來,空氣中洋溢著一股濃厚的悠閒氣息,在慵懶地氛圍下,好像這麼一坐就可以開始渡假。傍晚時分的現場鋼琴演出,舒緩了在緊張都市中妳我的心情!不同座位區域有著柔色系的主題佈置,有舒服的沙發,有歐洲皇室貴族般的浪漫區,還有一張舒適的床位,柔色系佈置罩著輕紗,絕對會讓妳忍不住想坐下了來。夜晚裡的「伊莎貝拉」更是迷漾吸引人,全館點上蠟燭後,可以小酌一杯,與好友閒話家常,聆聽著輕柔音樂,浪漫的氣氛更是讓人陶醉不已!


南鄉村風情↑↑↑
推薦這家店的原因是???
因為她太漂亮囉辣~~~ 想要什麼感覺就有

所以推薦大家去看看 Twinkle姊妹們 聊天喝茶這裡應該會很適合哦
我還沒有去過 雖然在我家附近 哈哈 ~^◎^~
但姊姊有去過~~
她還跟我說超漂亮的
你一定要找你朋友去哦 ~~ 哈 哈

但是要先訂位哦!!





















↑↑南洋風情

這是店裡的無名真的很水辣: http://www.wretch.cc/mypage/isabella24


11 則留言:

謎霧之雪 提到...

點了聯結去看...真的很漂亮!
有機會找朋友一起去!!!

stbyin 提到...

吼~我聽到囉~
我...要...跟...
管妳特不特酷不酷的
(耍賴中...)

謎霧之雪 提到...

妳要跟誰ㄚ?

Unknown 提到...

喜歡喜歡
我一定要去
不管

小企鵝 提到...

迷霧:
真的很漂亮吧~~
一定要跟朋友去看看
ps.情侶最適合去囉!!

思冰:
哈哈 被你聽到囉~~
你要跟 ?? 那你可要跟緊喔~~
又沒有說不讓你跟呀~~

阿瓜???
哈哈 一定要給他去一趟的
士林也有哦 是總店
聽說士林也很水 但服務態度就......

謎霧之雪 提到...

情侶嗎?
再說吧...一般朋友可能會比較快吧!!!

太子妃 提到...

維多利亞風情的氣氛~
我比較喜歡^^"...

感覺真的很不賴唷~ㄏㄏ

小企鵝 提到...

哈哈
貴婦我就知道你會喜歡
維多利亞的感覺
整個就很符合你貴婦的身分
現在他有推出情人節套餐哦
2人只要2999
我爸有打算要帶我媽去ㄟ
但我媽卻說他只要一瓶BURBERRY的香水辣~~

太子妃 提到...

2人只要2999
.....
=_=狠貴捏~

妳爸帶妳媽去?
有夠浪漫的啦~^///^~

佩樺 提到...

http://www.wretch.cc/blog/lin899928
有機果園

alexandroslee 提到...

請大家捧個人場!

創意行銷協會記者會 邀請媒體及會員朋友共襄盛舉

發稿單位:台北市創意行銷協會
聯 絡 人:劉呈顥、林煜琪
聯絡電話:0922527797、0921888069
聯絡信箱:ethanliu0620@gmail.com
linyuchi71@gmail.com

採訪邀請
【發稿日期:2008年1月17日】


主  題:台北市創意行銷協會承辦接連三場記者會

(1) 補教達人尋找接班人(文教)
(2) 「誰是接班人」DVD發行(影視娛樂)
(3) 「請問總統」老人的心聲,您聽到了嗎?(政治經濟)


時  間:2008年1月18日(五)下午1:00~3:40,接連舉辦三場


地  點: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地下一樓洛北/秀南園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201號)

現場備有茶點及精美記念品

主 持 人:台北市創意行銷協會劉呈顥理事、林煜琪理事

活動流程:

13:00~13:40 【補教達人尋找接班人】
14:00~14:40 【誰是接班人DVD發行】
15:00~15:40 【「請問總統」老人的心聲,您聽到了嗎?】


到遠企,接連三場記者會
一趟抵三趟
歡迎媒體朋友踴躍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