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超冷的東北

Posted by Picasa
這是我跟媽媽去東北拍的其中一些
那裡真的是超冷的冷到鼻子都怪掉下來了
而且東北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他們那邊超先進的比我們台灣還要先進
原本以為那裡會很弱伍沒想到是那麼的先進
我對大陸的感覺 改變了
他們已經不輸給咱們台灣了
照片裡有
怪坡
星海廣場
太陽島
國家公園
日俄監獄
羽毛畫
張學良的府
很特別的餐廳
結霜的湖

14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小企鵝...(歡呼中...)
妳回來啦!
超想念妳的^^
不要跟我說這一篇就是遊記喔...
應該只是序曲吧!

謎霧之雪 提到...

這應該是遊記的開場白吧!

alexandroslee 提到...

歡迎回來!

感謝提供訊息

shrike 提到...

原來小企鵝去東北了
照片可放大給我們看嗎?

fang 提到...

企鵝,不是應該不怕冷?? 有機會也要給他去一下東北...

小企鵝 提到...

stbyin:這篇是先po的而已辣

shrike:照片點他就可以放大囉~~

fang:企鵝本來是不怕冷的辣
但我本身畢竟不是純的企鵝所以
當然會怕冷囉~ 哈哈^^

太子妃 提到...

小企鵝~

東北三寶...妳帶了哪些回來呀?
妳應該知道~貴婦最適合三寶中的哪一寶吧?
(奸笑ing...)

真ㄉ可以放大捏~清楚多嚕~

第二張~妳會滑板唷~⊙﹏⊙

小企鵝 提到...

哈哈~~
貴婦我有帶唷
三寶我帶了兩寶回來
我帶了人蔘 烏鞡草
但貴婦您最哈的那一寶沒辦法帶回來
因為貂皮是保育類的所以抱歉辣~~
當然囉照片可以放大阿 我可是先試過的
哈~~滑板那是假的辣
我是站在上面很像吧!!

太子妃 提到...

滑板是假的?

該不會是...
從站在妳後面那個弟弟那~搶來的吧..XDD

真有趣~想不到我們差了十年
地理課本上的東北三寶依舊沒變~^^

人蔘 對老人家養生很好 妳留著(拍肩ing)
烏鞡草??
妳帶這玩意回來叢啥?
它能吃嗎?

ㄡ~小企鵝~妳照相越來越小淑女了說
有夠含_羞_待_怯的啦~
還是因為天氣太冷~沒辦法笑的太開呀^^?

小企鵝 提到...

哈哈~~
那個是星海廣場的雕像辣!!
我學的很像吼 加上那時有風的加持
他們那邊的三寶已經改了
人蔘 鹿茸 烏鞡草
貂皮不是三寶了
哈~~人蔘是母親大人買給父親大人吃的辣

呵呵..烏鞡草我想父親大人沒看過所以我就帶回來給他看蝦密叫做烏鞡草

真的很淑女嗎??
天氣超冷的看你不淑女也沒辦法哦
煜琪如果去東北一定每張都會很淑女的

shrike 提到...

我也會了
他們那邊下雪了嗎?

Future 提到...

我還想說,小企鵝的平衡感真好,
結果是假的=="
小企鵝,你怎麼還是這麼古錐阿,哈

小企鵝 提到...

那邊很冷但是還沒有下雪
有下霜辣
礦泉水放在車上隔天就結冰了

哈哈 ^^
我的平衡感還可以辣
但是如果走有水的地方
我就會像笑差一點掉進去呢~~
哈哈 古錐 還有人問我是不是日本人勒~~

張雅娟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