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恐怖的火鍋

這一個禮拜幾乎每天都在吃火鍋~~
火鍋的由來呢??
就是我那超級疼我的阿嬤開始的
剛開始阿嬤都會燉雞湯叫爸爸去拿回來喝...
剛開始只有拿雞湯而已 後來有拿甘蔗一包
再後來阿媽有打電話問我喜歡吃什麼??
我說你丁鈣買ㄟ甘架就甜ㄟ呢~~ 阿嬤說金ㄟ喔 安尼你愛吃我擱買卡追ㄟ
就醬子阿嬤一次買了3包 超甜的~~
後來阿媽有打電話來問我 阿憶阿你擱無愛家瞎密毋阿嬤擱買
我說米粉 不說沒是說了更慘
這次爸爸又去拿雞湯 阿嬤又給爸爸拿2斤的米粉回來和
一大鍋ㄉ火鍋3包甘蔗 白帶魚 蝦子 超多ㄉ 這些料都不便宜哦~~~
這次只跟阿嬤說要去而已
沒想到去又拿超多東西回來ㄉ
這次一樣有火鍋 甘蔗 魚 香腸 菱角 青菜 芋頭
拿回來後媽媽還打電話求救 叫一個阿姨來幫忙吃
幸好阿姨有打包回ㄑ不然現在還很多 幾乎3餐都是火鍋了
媽媽說再吃下去就變火鍋臉阿~~~~~~

8 則留言:

謎霧之雪 提到...

想像不出火鍋臉的樣子!可以拍個照出來嗎?

stbyin 提到...

ㄟ害...下星期二還有一攤ㄋㄟ
根據密報...
妳要飛出企吼~
還不快快從實招來
期待妳的遊記唷...

淑敏妹 提到...

哈哈..這不恐怖啦
誰能想像我家的冰箱永遠都有吃不完的魚><
22年來,一個禮拜7天,起碼有6天有魚
話說,這次颱風造成菜價狂飆
我整整吃了快2個月的絲瓜><
因為,我奶奶種的絲瓜竟然能以抵擋強風
我媽說,這一斤很貴,還嫌><
雖然偶爾還會出現蔥
但...吃到最後實在無言了

貓痴 提到...

此時想起你吃火鍋ㄉ表情
就會忍不住"噗嗤"一笑ㄝ

alexandroslee 提到...

火鍋臉 {--} ???

小企鵝 提到...

哈哈~~
明學"因為還沒有變成火鍋臉所以沒有照sorry辣!!

淑珍"嘿阿下星期二還有一攤ㄋㄟ
那就那他繼續害下去好了~~
素誰跟你說的阿被你花现了@@
那要等回來才有呀~~ 呵呵...

淑敏"我們家跟你們家一樣ㄟ
我們都有吃不完的海鮮
每次ㄏ媽都吃到壞掉

貓癡"吼喲不要笑了辣~~
哪會很好笑阿

老酥"火鍋臉要你自己去體會
敎你一個ㄆ一ㄝ 步
你每天都吃火鍋你就會了解了
哈哈~~

淑敏妹 提到...

想到,禮拜二要吃火鍋,整個超興奮^^

可..我剛剛又去吃火鍋了
會不會也變成火鍋臉阿?

stbyin 提到...

噗哈哈...我有眼線
(不是妳師父畫得那一種)
回來要乖乖PO遊記跟照片喔!
等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