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搞笑


哈哈~~
最近媽媽在瘋數獨
昨天我跟媽媽把我們家附近的書局都走遍了
還是沒有我們要的東西
竟然還有人不知道蝦密是數獨勒....
因為昨天沒買到所以媽媽打電話去問哪裡有再賣
結果問到一家是中央路一家是永和那裡
於是媽媽就決定叫我做公車去永和那買
但是我今天睡太晚了所以沒有去
而媽媽就叫爸爸在我去中央路那買


到了那裡看原來是墊腳石喔
進去爸爸就問店員哪裡有數獨店員就告速他哪有
結果爸爸找到了 再問店員還有沒有別種的
店員說有在益智那邊
爸爸還一直在找浴室 還說怎麼沒看到浴室阿
又說沒有廁所怎麼會有浴室阿~~~
我說問店員阿 他說不用辣再找一下好了
後來我想了一下應該是益智爸爸聽錯吧
因為數獨是益智纇的書呀~~~
轉個彎一下就找到了
原來是益智爸爸把她聽成浴室 台灣國語辣
當時幸好沒有去問店員不然就糗大囉.....

5 則留言:

謎霧之雪 提到...

鵝爸的搞笑功力一點也沒有退步ㄟ...

stbyin 提到...

噗哈哈...
鵝爸真的是...讚啦!

太子妃 提到...

玩數獨可以訓練左腦的思考能力...
那明天的大樂透~
就麻煩妳嚕~XDDDDD

小企鵝 提到...

哈哈~~
樂透不能靠我辣
我的猜運很濫的

張雅娟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