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中山站vs台北車站 累ㄚ

天終於要去吃鍋爸囉~~~~
早上和中午都沒有吃 睡到很晚才起來
因為昨天又跟媽媽一起顧店看流星花園2
所以就睡的比較晚囉 嘻嘻!!
今天跟小布隻約6點在中山站一號出口
...................經典的要來囉
我好不容易做到中山站了要出去一號出口了
但確找不到一號出口在哪裡
我又很趕看看手錶6點就快到了 糟糕所以就走很快
原本1號出口是走沒幾步就要轉彎上去ㄉ~~~ 但我竟然有辦法繞一個台北車站
走著走著抬頭一看是中山地下街 我想那應該就在前面了吧
於是又走了幾步 看到一號出口 進去發現沒路
然後又走了幾步3號出口 a 想說1.2.3都很進應該會到1號吧 就走上3號出口
3號出口是長安西路 上去整個就是暗蒙濛的 有過了一條馬路
a又有一個1號出口ㄟ於是又下去
下去時我整個傻眼了抬頭一看 台北車站 很好
這時我就不知道怎麼辦於是我又搭捷運回中山站
結果我心理的中山站一直是藍線的但實際上他是紅線的
很好我就走了一大圈看到藍線的就趕快擠上車
結果聽 下一站忠孝敦化 整個傻住了
所以下一站又趕快下車 人超多的 差一點擠不出來
到對面座車到了中山站 看看跟剛剛的地方都依樣阿哪裡有錯阿
還仔細看的1號出口在哪邊 結果仔細一看 啊!!是我走太快沒給他轉彎辣~~~~~~~
我還特地戴眼鏡怕會走錯邊沒想到還是給他走錯了

下次不能走太快了要注意看指示



10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噗哈哈...小企鵝
這不是走快走慢的問題吧!
某種程度上可稱為路癡了說
噗...

ailsa 提到...

其實...
有時候我也覺得台北車站的指示超難懂的.. = =

淑敏妹 提到...

噗噗~~還好今天沒迷路><
沒當成路痴二人組有點小小遺憾

小企鵝 提到...

TO 淑珍"哈哈~~真的是路癡程度問題

TO 雅如"真的超難懂的
我還有一次從台北車站
走到明權西路站勒

TO 淑敏"哪裡有遺憾阿!!
如果真的迷路那還得了
就路癡小姐1號和路癡小姐2號了
要是做公車那就真的會迷路了

太子妃 提到...

其實不要說是妳~
連我也會繞很久@@"...
ㄏㄏㄏ~

謎霧之雪 提到...

很久沒看到愉悅文了,看了這篇又開始想開懷大笑了!

shrike 提到...

看來小企鵝很少搭大眾運輸工具,或是都有人跟著一起搭,真的要訓練自己歐!

貓痴 提到...

所以
要call師傅
別傻傻

alexandroslee 提到...

為何我就是會想到 豆豆先生!

張雅娟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