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小眼睛

小眼睛 有點無力 你努力睜開眼睛 別人卻以為你還沒睡醒

小眼睛 戴隱形眼鏡 像把保齡球塞進高爾夫球的小洞裡

想把眼睛睜大 用膠帶貼住眼皮 

煩惱他經過時會 不會注意到你
......................................................................................
#小眼睛不要放棄 眼睛小也有它的魅力 

拿下你的眼鏡 放出你的電力 他已經慢慢注意到你

*小眼睛 不要懷疑 你的眼睛對他最有吸引力 用力塞進你的隱形眼睛 

他已經毫無招架之力



這首歌是范瑋琪的新歌 他把小眼睛的心聲唱出來了
之前姊姊跟我說有一首歌很適合你ㄟ
我問他是什麼歌阿???
他說小眼睛阿 超適合你的辣!! 我就瞪他一下><" 我說早就知道那首歌囉呀 你很遜ㄟ現在才知道唷~~ 哈哈小眼睛其實也有好處的呀 之前都一直怪爸爸為什麼你的眼睛要這麼小~~ 爸爸說我也沒辦法你要怪要怪阿公阿 呵呵.... 小眼睛也沒有不好的呀 我常常都會被人誤以為是韓國人和日本人 我跟媽媽說如果我們去日本會不會有人把我當作是日本人阿??? 他說ㄟ有可能唷 姊姊就說怎麼可能阿日本人眼睛都很大阿~~ 我說那都是用畫的辣 我說的是日本瓷器娃娃辣!!!

9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我們沒有選擇基因的能力!

(我們成為受精卵的時刻,才誕生

但是,此時已經決定了基因!!!)

shrike 提到...

五官相互協調就是好看,不一定要大眼睛啊!同樣是小眼睛的shrike留!

謎霧之雪 提到...

天生的小眼睛還好啦!很自然,自然就是美(又一句廣告台詞)
不要後天形成的,我就是後天的形成的!
因為近視,把眼睛愈瞇愈小了!
也變成小眼睛辣!

stbyin 提到...

小眼睛真的沒啥不好
所以要多多愛護小眼睛唷!

淑敏妹 提到...

是ㄚ..小眼睛很可愛哩><

Future 提到...

小眼睛現在可吃香了
你看~韓國rain眼睛也小阿,但紅翻了呢~哈

小企鵝 提到...

哈哈~~哇立勒....
怎麼這一篇大家都好"言肅"喔!!
這一篇我只是想輕鬆的把小眼睛的心聲用歌詞表達出來而已內~~~~
哈哈我不喜歡rain的小眼睛
我比較喜歡李準基的小眼睛笑起來超迷人的~~

半島鐵人 提到...

韋禮安酷歐

stbyin 提到...

由此可證
這篇的娛樂性質不高
因為...我沒在地上打滾
哈哈
期待新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