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櫻花妹Ai Otsuka!



今天從淑敏那看到的
自己玩看看
但我不知道這個女生是哪個櫻花妹
有像嘛???
我覺得這個有點不準剛剛用小孩的照片既然顯示沒有像的人物
好瞎喔~~~
但還是給他玩玩看囉...... 哈哈
這應該是錯覺吧~~ 那ㄟ架你胖辣!!!

10 則留言:

LizzyDarcy 提到...

應該是大塚愛吧!
哈~有ㄧ點像喔!
都是很可愛的女生阿!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ㄏㄏ,對阿!很可愛

stbyin 提到...

口ㄞ...口ㄞ...
(偷吃貴婦的爆米花ing)

謎霧之雪 提到...

To stbyin:

要不要偷喝貴婦的可樂阿?

stbyin 提到...

(噓...小聲點,已經在偷倒了^^)

太子妃 提到...

ㄞ~交友不慎~
連爆米花都要偷吃我的(泣ing..)
XDDDDDD

小企鵝不戴眼鏡就像日系少女
口愛捏^_^~

淑敏妹 提到...

是押...超可愛低
哇哈哈..不過我不知道這麼櫻花妹是誰><

動物園...禮拜六可以去...哇哈哈

小企鵝 提到...

to:畫眉鳥
原來是大塚愛唷
謝謝你告訴我不然我都不知道她是誰

to:狡兔
哈哈~~
謝謝你ㄚ

to:淑珍
不用偷吃貴婦的爆米花辣
我送你 火爆米花 哈哈

to:貴婦
不帶眼鏡有像嗎??
以前教官還以為我是日本人勒
因為眼睛小小的又是妹妹頭 日本的公主

to:淑敏
畫眉鳥說這是大塚愛辣!!
動物園哪一個星期六ㄚ??

淑敏妹 提到...

我隨時都可以ㄚ...哇哈哈
其實..櫻花妹我認識不多
我這個人對於外國人都覺得長的差不多

stbyin 提到...

啊哈哈...
企鵝真貼心

貴婦~那...拿一點回去ㄇ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