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我的第一次


今天是我第一次搭火車耶^-^(酷吧)我把第一次獻給莒光號和自強號還有九份八人行
以前只有在電視上看過火車但都沒搭過
原來火車是長這樣子的呀 哇好酷哦!!
聽淑珍他們說自強號比較快
可是我覺得還是很慢
但是自強號他超炫的椅子還可以反過來耶~~
火車上還有賣便當耶~~~
我跟煜琪在等便當可是便當就是不來給我們買 真奇怪^@^
今天也是第一次大家一起去九份玩
6點多就起來囉~~
好像小學生要去遠足怕會遲到被放鴿子哦 哈哈
可惡的雨一直下. 一直下. 都下不停.害我們不能去金瓜石
今天有買囉粉有名的阿蘭草仔ㄍㄨㄟˋ
還有吃到粉好吃的芋圓
我們到了一家咖啡屋去喝東西
那裡的飲料沒有一個我敢喝ㄉ
都是咖啡 奶茶 花茶 香柚茶 ..也不知道要喝蝦密
就點了一杯冰的香柚茶><"
這杯香柚茶是我第一次喝到這麼難喝的柚子茶
我還以為像爸爸買的韓國柚子茶勒
結果都不一樣........
但我還是忍者把他咕嚕掉了 因為他很真的很貴要150
好一個龍鳳腿呀~~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就以為是雞腿
沒想到買了 才知道他是雞捲辣 被騙了><" 好佳在只要10塊而已
還不錯吃辣~~

25 則留言:

劉呈顥 提到...

真是太可愛了

alexandroslee 提到...

你真的好棒!!!

stbyin 提到...

哈哈哈...持續被取悅中
1.有賣便當的唷!只是妳跟預期都睡著了
2.辛苦妳了...忘了那難喝的柚子茶吧!
3.龍鳳腿本來就不是雞腿呀!呵呵..可見妳沒去過宜蘭吼?

LizzyDarcy 提到...

講話實在很有趣...
為什麼店裡的飲料都不能喝阿?

小企鵝 提到...

to:畫眉鳥
是不敢喝
我不敢喝的東西很多
有牛奶.花茶.咖啡.巧克力.
奶茶但要好喝ㄉ才敢喝

to:淑珍
1.我知道有賣便當的呀 是要回來的時候辣
2.放心我會忘掉的
3.他有一個腿阿 我就會以為是雞腿嘛
哈哈被你猜中了我真的沒去過宜蘭ㄟ!!

ailsa 提到...

哇哇~~~
標題好聳動哦 ^ ^
原來咱們要走了你的「第一次」啊?
小企鵝要和咱們保持聯繫哦...
我想~~你會發掘到更多和我們的第一次的!

太子妃 提到...

妳的第一次是給火車~
有人的第一次是給腳踏車說~
XDDDDD

謎霧之雪 提到...

誰阿...第一次給了腳踏車。
不過小企鵝妳真的第一次搭火車嗎?
難以想像!!!

stbyin 提到...

小企鵝
下次有機會帶妳去宜蘭晃一晃
我有認識在地的唷!
宜蘭也有很多好吃的
像黑店的冰...牛舌餅...蜜餞...
ㄙㄨ~吞一下口水
(看我一天來這麼多次,就知道我多需要妳了^^,可見我多悶阿~)

貴婦...妳吼...

貓痴 提到...

小企鵝
妳真ㄉ很可愛ㄝ
我拍照時
還教我怎樣拍才會淑女
不過我還是學不會ㄝ!怎ㄇ辦啊!

淑敏妹 提到...

小企鵝..
那改天我們坐高鐵去高雄玩
才一個小時多一點點就到了
超 級 快,咻~就到了

小企鵝 提到...

to:雅如
標題聳動會嗎 ??
是阿你們要走了我ㄉ第一次 哈哈
我會和你們保持連續的

to:貴婦
誰的第一次是腳踏車阿???
是你嗎 ???

to:明學
我真的是第一次搭火車呀~~
為什麼會難以想像阿??

to:淑珍
真的嗎??要帶我去宜蘭喔~~
那降子我要跟爸爸要索費囉!!
哇~~ 我的口水也快流出來囉...
悶~就天天來我就會帶給你快樂
貴婦怎麼囉嗎 ??

to:煜琪
改天我們再來研究看看要怎麼拍才會氣質唯美
但是你先不要先笑不然我就會一直笑...
將子就不氣質囉~~~

to:淑敏
坐高鐵去高雄玩
那降子我要先存一下錢
高鐵是很快辣~但也是很貴阿~~
雖然是咻一下就到 但錢也咻一下就沒了~~

半島鐵人 提到...

好羨慕你有好多第一次

淑敏妹 提到...

也對...真的很貴= =
想當初我家老爺爺老奶奶還忘了帶老人證
他們期待的半票作高鐵也沒了
害我硬是多花了一千多買成人票><
總總花了四千><

shrike 提到...

嘿嘿!
我可以也預約小企鵝的高鐵之旅嗎?還有誰要參加的?
真的很難想像是第一次搭火車,
那小企鵝有沒有去過台北縣市以外的地區?

太子妃 提到...

哈~

那可是一段非常久遠的傳說呀~
(遠目)

小企鵝還有很多的"第一次"沒奉獻出來~
我們可以慢慢瓜分唷~XDDDD

小企鵝 提到...

to:半島
哈哈
你也可以有很多第一次啊!!
例如:第一次有同學找你出去玩呀...

to:淑敏
哇~~
也太貴囉吧
共花了4千唷
那我看還是最火車慢慢來好了

to:芳君姊
要跟我預約高鐵之旅恐怕不行唷
因為高鐵太貴了小企鵝做不起 sorry呀
是呀~~ 我真的第一次作火車阿 相信我嘛..
有呀~~台北縣市以外的地區當然有去過呀
但都是坐車子 不用跟別人擠的~~~

to:貴婦
哈還真期待這個傳說耶~~
恩可以慢慢瓜分我的第一次
你們的我也要瓜分到喔!!

stbyin 提到...

小企鵝...
來點新娛樂吧!

寧靜的夏天 提到...

我說妹妹~~你不食人間煙火啊!!第一次搭火車!!!!真的是…不錯…的…體驗…

shrike 提到...

ok!我會自己先去體驗第一次高鐵之旅,順便回母校看看!

stbyin 提到...

親愛的小企鵝
請問...中班辣妹是跑了嗎?
還是妳又回南極啦?
妳不給點娛樂
我很悶的說...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ㄏㄏ~~這邊好熱鬧,一點都不像南極。

小企鵝 提到...

TO:淑珍中班歐八桑跑了
你怎麼知道阿
但現再有一個中班不算歐八桑辣~~
他很酷還有刺青哦 好像是媽媽吧
不用回南極台灣就很冷了

stbyin 提到...

哈哈...請叫我半仙

台灣粉冷吼~那就不用常回南極囉!
要奮起PO新文唷~

匿名 提到...

我叫做霜月,新加入,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