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嚇一跳~~


今天在逛同學ㄉ部落格
逛著逛著竟然看到姊姊的照片
在淑珍部落格的 Recent Readers看到滴
還真是嚇我一跳阿~~
姊姊啥時有玩這個阿
等他回來再問看看他!!










Recent Readers

4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原來是鵝姐呀!^^
害我想破腦袋都不知道那小妞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幫我謝謝鵝姐吧!(說她很水唷~)
她似乎比妳更常來
記得問她如何設定Recent Readers
醬我也看得到小企鵝囉!

PS.我才被妳的圖嚇一跳呢!

stbyin 提到...

小企鵝~
我發現http://www.myicon.com.tw/
這個更簡單說
要不要試試看?

小企鵝 提到...

哈哈
企鵝姊回來我問她她說不知道勒
企鵝姊可是很糟糕的
人家是每走過畢留下痕跡
而企鵝姊是"每逛過畢忘記"
我會替你轉告給企鵝姊的
她肯定會睡不著哦~~

我試了眞的很簡單哦
大家也可以去用看看哦
降子小企鵝就可以看到大家囉~~

alexandroslee 提到...

看不到了!

請提供姊姊的部落格,然後邀請她加入連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