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忙碌的生活

這幾天都很少上線也沒有po文章是有原因的
因為要幫忙家裡顧店所以都沒有時間可以碰到電腦
每天的生活都過的很忙碌 ><"

因為爸媽是自己開店
中班晚班都沒有請到人

所以我就要幫忙顧店
每天的生活都過的依樣

要從下午4點顧到晚上3~4點我才可以去睡覺 有爸爸媽媽跟我ㄧ起顧
現在目前不用煩惱沒工作 家裡就很忙了~~~哈哈

如果有請到人的話
我就可以"天天上線" "天天po文章" 來取悅大家囉 ...
下一篇-敬請期待.........

現在的我可是偷溜進來爸爸的房間po文章的 ^-^"

19 則留言:

劉呈顥 提到...

小企鵝真是太可愛囉...

LizzyDarcy 提到...

什麼店啊?
開到凌晨三.四點,是吃的嗎?

shrike 提到...

對呀!我也好奇是甚麼店?

TiTan 提到...

你還是那ㄇ口愛
繼續加油喔

Future 提到...

對阿
小企鵝真的好可愛內^^
哈哈哈哈哈

記得要常常上來po文“取悅“我們喔~哈^^"

ailsa 提到...

期待下一篇...
「敬請期待」中...
^ ^

stbyin 提到...

哈哈哈...
又被小企鵝取悅了
為了顧全大局
我去幫妳上中班好了
醬妳就有更多時間取悅大家囉~

等待下次被取悅的時間ing
(小企鵝超口ㄞ^^)

小企鵝 提到...

哈哈
是呀!我們家是賣吃的但是是不好吃哦...
我們家是賣檳榔的 哈哈是不是不好吃的呀~~
好呀淑珍姊姊你來幫我上中班但是很累哦^-^
哈哈我會繼續加油來取悅大家的
請大家敬請期待小企鵝的新文章囉~~

太子妃 提到...

小企鵝~

明天星期五要去九份~
妳可以跟企鵝爸請個假嗎?
跟企鵝爸說帶九份好吃的給他吃~
ㄏㄏ

stbyin 提到...

檳榔...哈哈哈...OK的
但是沒有比基尼唷!
了不起只有短褲

要去九份啦!
跟鵝爸ㄋㄞ一下ㄇㄟ

妳好捧場^^愛妳喔...
我看到妳參賽囉!
不過這麼早...妳是早起還是還沒睡呀?

謎霧之雪 提到...

小企鵝,你們家開的店是因為那時段生意好,所以營業到凌晨3、4點嗎?

已經很久沒看到檳榔店營業到那時段的人留。

小企鵝 提到...

TO:貴婦
星期五要去九份囉~~ 好想去唷!!
我要好好爭取一下機會
聽爸媽說星期五有一個要來做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來
希望他會來 祈禱中...

TO:淑珍
別擔心我們家不用比基尼也不用短褲辣~~
我會努力ㄋㄞ的
那時還沒睡

TO:明學
不是耶~~
好像是因為電動門壞掉所以營業24小時的吧 哈哈 騙你的辣!!因為競爭者多 所以囉~~
我們家附近的檳榔業者都是營業到24小時

alexandroslee 提到...

老師只能說: 超感動,拜orz....

shrike 提到...

厲害,不用檳榔西施,生意就可以這麼好!

太子妃 提到...

妳是個好孩子(拍肩)

難怪妳媽媽會想賣了股票之後~
帶妳去日本玩~
我要是妳媽也會獎賞妳的^_^

stbyin 提到...

還在補眠吼...
所以沒有PO文取悅大家
妳今天還真是靜...悄...悄...
一點都不像大家的小企鵝^^

淑敏妹 提到...

小企鵝..今天沒有跟我說晚安><
最近好少跟我說晚安,害我好不習慣

小企鵝 提到...

to:貴婦
哈哈
那我是你的乖女兒囉!!
媽媽帶我去日本玩辣~~

to:淑珍
沒有捕眠再看電視
我也很想去睡阿
但爸爸說要在外面看著
今天有一個來上中班要跟他堅著(台語)
靜悄悄 哈哈哈哈
師父在我不敢太囂張辣~靜悄悄就好

to:淑敏
哈哈
明天在捕給你辣~~
中班現在有人囉^~^
我可是可以天天跟你說晚安的唷
會讓你習慣到沒有晚安睡不著哦!!嘻嘻

半島鐵人 提到...

辛苦你了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