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面試上集

前幾天接到104人力銀行的電話
那是已經是2點多了我還在睡覺 是被電話叫醒的
聽電話時我很清醒不像剛睡醒的樣子 ~~ 哈哈
以下是小企鵝跟新宿小姐的對話………………………

新宿小姐說:林小姐你好我是新宿美學顧問,我們在104人力銀行有看到你的履歷剛好符合我們要的需求
小企鵝說:嗯~~那是做什麼的?????
新宿小姐說:我們是美容的我們有應徵行政助理、總機助理、美容助理
請問你什麼時候有空可以安排你來面試
小企鵝說:我說都可以
新宿小姐說:他就說那星期四2點可以嘛??
小企鵝說:我說不可以 哈哈我也真好笑 番ㄎ一番島 (台語)
新宿小姐說:又說那星期五下午2點可以嘛??
小企鵝說:可以 這時我又問他那你們公司名是瞎密 哈哈~我ㄟ害 聽了就忘
新宿小姐說:新宿美學顧問 他還說新年的新宿舍的宿 哈哈還真可愛ㄚ
小企鵝說:恩好我知道
新宿小姐說:我跟你講一下地址你拿筆來抄一下
小企鵝說:這時的我就快速的從床上跳下來去找筆和紙
新宿小姐說:復興北路62號3樓之2還跟我講電話
小企鵝說:我說那我要找誰阿
新宿小姐說:你找王小姐
小企鵝說:恩~~
新宿小姐說:那我們星期五見哦~~~

到了星期五
今天我跟爸爸去買水果因為要拜拜
那個新宿小姐又打電話來提醒要面試
我就問他靠進捷運站哪一站
他說南京東路有一個7-11隔壁有一家康是美
我想降我就知道了吧~~
沒想到我這個路痴 果然找不到路
他說康是美 我還以為是康士美因為那裡先看到就是康士美 天真的我
我還繞了一大圈最後才找到也不知道是不是有遲到~~ 迷路的企鵝真遭啊!!
現在要跟爸爸去叔叔家拜祖先 所以要等等哦~~~ 好累哦!!!
期待面試下集囉~~~

13 則留言:

TiTan 提到...

小企鵝
有面試就有機會加油喔
妳實在是太可愛ㄌ
~~

stbyin 提到...

呵呵...我又笑開懷啦!
(在地上打滾)
期待下集中...

太子妃 提到...

搬板凳+準備爆米花ing

呵呵~期待下集中...

小布隻 提到...

加油哦 不管面試結果如何 都是相當好的經驗!! 拿出你的實力嚇壞他們吧!!

淑敏妹 提到...

我說...小企鵝
我們什麼時候要去動物園ㄋ???

小企鵝 提到...

to:阿勇
嗯~~
我知道了謝謝你

to:淑珍
真的嗎???
你又笑開懷了喔~~ 這麼誇張在地上打滾唷
小心天氣涼了地板可是會冰冰的喔

to:貴婦
你少了可樂不然會渴喔~~
哈哈 期待囉~~~!
送你一瓶可樂^-^

tO:小布隻
哈哈!!
嗯~的確是好的經驗
一次面試就大概知道外面的世界長什麼樣子ㄉ

to:淑敏
動物園~~
啥時都可以去哦!!
你約我就去!! 等你哦~

alexandroslee 提到...

下集何時上映?! 期待中

shrike 提到...

恩!我也期待下集!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我也期待下集!

stbyin 提到...

多謝企鵝關心
下次打滾前我會先舖小被被^^
還有...可樂可以分我ㄧ杯嗎?
阿哈哈...下集趕快出啦!
人都坐滿滿的了

謎霧之雪 提到...

果然有小企鵝的風範!
看了以後就會笑開懷!
期待下集....

太子妃 提到...

還想到幫我準備可樂唷~
哈哈哈~孺子可教也~

係貢..
爆米花也啃光了~
怎麼下集還沒孵出來呀^^?

淑敏妹 提到...

係阿..係阿
這群忠實觀眾在等你的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