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你贏了

魅力指數上升

哈哈

"吳尊超帥"這句話可是從爸爸口中說出的呢 ^^

今天在看電視剛好轉到某台的廣告是公主小妹

爸爸就問我吳尊是哪裡人??我說是汶萊人呀~ 要幹麼

我想奇怪你怎麼會降子問奈~~

後來我就說爸吳尊很帥對不對

他說對呀吳尊超帥的

是我看過明星裡"最帥"

爸爸還附帶一句 比那個什麼 ENERGY的書偉還是牛奶還帥勒

因為爸爸知道我喜歡ENERGY的書偉 就故意說

他還說那個書偉看起來就很女生的樣子 又沒什麼才華

不像吳尊那樣有男生的感覺又會演戲

還說我不會看人 真是有夠OOXX的

但吳尊眞的比書偉還帥辣~~ 哈哈 移情別戀中~~~

爸爸比我還迷公主小妹哦~~

看著看著他就會說吳尊越看越帥







20 則留言:

太子妃 提到...

哈~

我在妳這年紀的時候 也是喜歡像吳尊 王力宏等款的藝人
等到看了韓劇之後 就喜歡裴勇俊了^////^

小企鵝 提到...

可是貴婦我跟你不同
看到韓劇我並不會喜歡裴勇俊
會喜歡以前的李準基 因為現在不喜歡了~~

謎霧之雪 提到...

斐帥年紀大了,所以可以找新人了!

stbyin 提到...

我覺得真正的贏家是鵝爸
超時髦的...

太子妃 提到...

嗯嗯~
我也覺得裴帥老了~
越老..越油條的感覺~
我不喜歡男人太油條>_<

沒辦法呀~我們差幾歲呀~
所以姐姐我欣賞的~當然是熟男嚕~XDD

從李準基到吳尊~小眼睛到大眼睛~
嗯嗯~妳進步了XDDDD

alexandroslee 提到...

怎麼我覺得我好像被罵了!!!

貓痴 提到...

哀阿!
我老了!
跟不上鵝爸!

shrike 提到...

小企鵝爸比我年輕嗎?
我都不知道這些人名是誰ㄟ!

stbyin 提到...

老師...請不要對號入座

寧靜的夏天 提到...

哈~~爸爸贏了~~

小企鵝 提到...

TO:淑珍
對呀~~
我也覺得我爸超時髦的
有一次我要ㄑ看演唱會
都沒有說是看誰ㄉ他就說是不是王力宏的
還跟我說了地點嚇我一跳勒!!

TO:貴婦
裴帥真的是老了
他現在只吸引一些歐八嗓和媽媽級的
但我媽媽不喜歡裴帥他喜歡李準基~~
恩呀 我進步囉
從小眼睛晉級到大眼睛 哈哈

TO:東爸
你哪有被罵阿~~
請不要對號入座哦!!

TO:芳君姐
我也不知道ㄟ
企鵝爸爸好像40幾快50囉吧~~

TO:煜琪
你哪有老阿~~
你只是愛趴趴走沒注意電視而已呀~~
你還很年輕呢~~

TO:茱蒂
哈哈
爸爸真的贏了
有時我不知道的消息
爸爸還會跟我說
那個誰誰誰跟那個誰誰誰怎麼囉

TiTan 提到...

逛了好幾次還是不知道怎麼寫
因為我......不認識他拉
哈哈

stbyin 提到...

阿勇...你醬不行喔!
鵝爸都比你強
哼..

小布隻 提到...

阿姑輸了~~要跟鵝爸拜師學藝@@

Future 提到...

鵝爸好年輕阿~
看完覺得自己更老了...嗚嗚><...

stbyin 提到...

小企鵝...
再po一篇來笑一笑ㄇㄟ
妳的文章令大家精神百倍唷!

小企鵝 提到...

原來我po的文章這麼滴好笑ㄚ ~~

還可以讓大家精神百倍哦!!

那我要多 po一些搞笑的文章囉

敬請期待 - - -

淑敏妹 提到...

小企鵝很久沒看到你上線了喔
你晃到哪去了><
不見人影,而且沒有更新文章
改天我們去動物園逛逛吧
看看你的同伴

stbyin 提到...

哈哈哈...
小企鵝可能去南極探親了吧!
等她回來就會帶來新笑料唷~

ailsa 提到...

呵呵...
期待新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