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面試下集

哈哈~~ 大家期待已久的下集終於出爐囉 ^-^
10/18今天面試我有聽修銘的建議穿襯衫
但我發現穿襯衫好像沒有多大的用處 ㄚ喲 先不管這個辣~~
迷路的企鵝終於找到要面試的地方囉
進去坐電梯時有看到一對母女 心裡的os不會吧他們該不會也是要來面試的...
果然電梯到了三樓那對母女也出來了
到了面試的地方跟我想像的差粉多想像是一間大大的美容院裡面有很多人在工作
沒想到他是一間小小的房子員工只有2個一間廁所一個辦公室一間小教室
感覺跟上網查的不一樣 網路上是寫10個員工 那ㄟ差價嘴 感覺是騙人的
進去時先填履歷表
看到履歷表時傻住了 爲什麼嘞????
因為履歷表的項目好多又很廣 履歷表還要填家人有哪些在哪裡上班的
心想~ 是我要來上班又不是我的家人填那個要幹麻阿
於是填履歷表時我就沒有填那項 加上感覺是騙人的連身分證也不敢填
那對母女在填的時候還有問小姐說薪資怎麼填阿
小姐說看你希望待遇多少呀~~
這時的我連問都沒問就很假敖的填22000~24000
應徵工作當然寫行政助理
但上班時間就不知道要怎麼填了 看到時呆住了@@
上班時間早班是12:00~22:00中班22:00:~06:00
晚班06:00~22:00 大概因為它是24小時的
這時那對母女又問了 請問那個上班時間要怎麼寫??
小姐說因為我們是服務業所以24小時的
這時的我當然不用問就知道答案囉~~
那對母女先填完他的女兒就進去跟經理面試
這時的我不知道怎麼樣一點都不緊張還東張西望的觀察這間房子
終於輪到我了 看到經理一點都不像是經理因為她穿的很隨便
經理霹靂啪啦的講了一大堆 講完後經理才自我介紹
這時經理就問我你電腦方面word excel power point都ok嗎??
我説恩~
他說因為我們是美容業會需要整理一些報表美容什麽的
印講義.訂便當.整理環境.印資料等等
薪水是24000全勤佳1000中餐午餐提供上班時間9點~19點月修四天
就醬子面試完了經理說我們會在明天下午5點打電話作通知 面試結果沒有中

面試完爸爸打電話來說要吃星野銅鑼燒
我就去忠孝復興站那邊幫他買
原本想說蠻近的捷運附近而已 是真的很近辣
結果迷路的企鵝繞了一大圈從捷運站直走到尾都沒看到
後來又從微風那走也沒看到 走到快中暑了都還沒有找到
這時我就打電話向我師父求救跟我說了很久我才知道 謝謝師父呀~~~
買完做捷運回家後要搭公車超難等的
等快半個小時還沒來 一氣之下就從捷運站走回家
走到家超累了
今天一整天都是在走路 累 累 累ㄚ




17 則留言:

太子妃 提到...

呵~沒關係~好加在他們沒有錄取妳^^"~

星野銅鑼燒在台北也有唷~
ㄚ~在哪裡在哪裡~
我也想去買來吃說~

Future 提到...

冏"~寶貝企鵝
穿襯衫沒有用的話,真的可以不用寫出是我講的辣~哈=="
別洩氣,至少下次去面試就有經驗了,繼續加油!

企鵝爸好妙喔,還打給你說要吃星野銅鑼燒,一整個太可愛了^^

淑敏妹 提到...

恩..好加在沒錄取
這公司夜晚可能是黑的或黃的

至於銅鑼燒,我昨天去東區
也沒看到它到底開在哪裡,所以也沒買

我爸媽也常在我出門,打來
去淡水的時候,說她要吃阿給
去九份的時候,說她要吃草仔粿
去八里的時候,說她要吃甜甜圈
去大溪的時候,說她要吃豆乾
去宜蘭的時候,叫我不要買,結果事後說我都沒買名產

小企鵝 提到...

to:貴婦
恩呀~~
我也降子想如果錄取我那我就要被騙了
我是在忠孝復興站復興sogo協對面那買的
會看到NET直走就會看到了要一職走往台北車站方向去 櫻桃原味還不錯吃

to:費歐娜老師
唉喲!!
拍謝辣~下次我會記得不會再透露出來了
我會繼續加油的...
企鵝爸是上次看到電視有在介紹看起來很好吃
原本他說要去網路上訂購後來太麻煩了
所以我就去店裡買~~

to:淑敏
嘿阿!!
我跟媽媽講他也這樣說呢
銅鑼燒是要往台北車站方向那裡就會看到
下次去可以去買看看ㄛ 還不錯吃辣
我媽媽都不會降子但是爸爸就會了 哈哈~~

stbyin 提到...

企鵝...
就算他錄取妳
妳也可以說妳不要呀!

鵝爸真的是一整個很年輕
很跟得上時代耶!

淑敏妹...
爸媽都嘛這樣
有買說妳浪費
沒買嫌妳小氣
一整個粉難伺候
但...他們是妳爸媽呀!
所以沒輒~

小企鵝 提到...

to:淑珍
我有這樣打算阿
如果他有打電話來我就說不要阿
告訴你鵝爸只要看到電視上有介紹好吃
就叫我拿比記起來 下次去吃
之前鵝爸有一陣子都帶我們去吃雲南料理也是看電視介紹的吃到我們都膩了....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ㄏㄏ,一整個就是很有趣耶!
加油!面試就是一次會比一次更好喔!
當做經驗,下一次必定成功!

LizzyDarcy 提到...

東哥~
這篇也可以當作
找工作的案例探討喔

ailsa 提到...

鵝爸...
真的很年輕耶...
不僅有在看偶像劇
還有在品嚐美食...
真厲害

貓痴 提到...

早一點打給師父我阿
看你這樣繞一大圈
我心疼阿

土芭樂數位學堂 提到...

土芭樂討論區會員帳號啟用通知

您好,

您的會員帳號已開通,歡迎啟用會員帳號至土芭樂討論區做心得交流。
http://disscus.tbala.net/disscus1/

土芭樂數位學堂 提到...

歡迎 96年資訊行銷企劃班已畢業的同學到tBala論壇來逛逛!
http://disscus.tbala.net/disscus1/

謎霧之雪 提到...

不愧是小企鵝,不過這篇沒有上篇好笑喔!
至於美容業24小時營業應該是有問題吧!
就算是黑的也很少有24小時的吧!

小企鵝 提到...

師父
阿我就假勞阿
想說自己走一下應該就會到
沒想到越走越遠又沒看到
才打電話找你求救的~~

alexandroslee 提到...

我想看 第三集!!!

小企鵝 提到...

to:東哥
沒有第三集辣!!

stbyin 提到...

有啦~
再去面試就有啦!
期待ㄋㄟ...呵呵